ff14现在对我来说更多的是享受和cp一起玩吧,6.0一起跑主线、触发、肝内容、海钓、新鱼王、刷u宫和下水道,都是和cp一起参与的。毕竟是网游,没有朋友一起玩的话肯定是玩不下去的,6.0的古代人剧情我还是很喜欢的,尤其是跨越时空…不过我不喜欢赛博政治剧情,4.0的就不喜欢,几乎不过脑子也记不住到底是啥。
也就是最近一起在博和dol(?),上线少了一些。
@菜菜馒头威 谢谢宝陪我玩。
发布于 江苏
ff14现在对我来说更多的是享受和cp一起玩吧,6.0一起跑主线、触发、肝内容、海钓、新鱼王、刷u宫和下水道,都是和cp一起参与的。毕竟是网游,没有朋友一起玩的话肯定是玩不下去的,6.0的古代人剧情我还是很喜欢的,尤其是跨越时空…不过我不喜欢赛博政治剧情,4.0的就不喜欢,几乎不过脑子也记不住到底是啥。
也就是最近一起在博和dol(?),上线少了一些。
@菜菜馒头威 谢谢宝陪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