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神仙粉条群# 卑微粉条 给上下电视 要不就被买掉炖粉条了[摊手]
[吃瓜]管理员带头造反 是该考虑除一下内患了
[并不简单]来人进群给你们福利:http://t.cn/A6XyRNKJ 争取早日接任新管理
发布于 天津
#这是什么神仙粉条群# 卑微粉条 给上下电视 要不就被买掉炖粉条了[摊手]
[吃瓜]管理员带头造反 是该考虑除一下内患了
[并不简单]来人进群给你们福利:http://t.cn/A6XyRNKJ 争取早日接任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