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老狼
23-10-24 21:47 微博认证:本地资讯博主(南通) 超话主持人(南通超话)

#南通爆料# :网友:普通老百姓维权太难了,我上次哺乳期被强行放假的事(之前贴→http://t.cn/A6WGoQwg)有了后续,是这样的,我找了律师,给我的答复都是企业大部分人都在正常工作,多数机器也在正常运转,所以公司达不到停工停产的状态,给我个人放假也是不合理不合法的,也向我提议用自己的方式保留自己上班的证据,但是我今天向开发区劳动仲裁部门提出仲裁要求的时候,前台两位男工作人员给了我不同的处理答案,第一位,我向他反应公司删除我考勤数据强迫我放假,他说的让我直接报警处理,就说公司无法提供合法的劳动力,后交由另一位男工作人员接待我,期间这位工作人员向我透露:公司显然为你制定好了方案,确实想辞退你,但是你现在的诉求一个是主张2n ,从我们仲裁部门发出的方案就是你被迫自离,那就相当于你自己要离职,自己离职不管怎么样都是n,第二个你如果主张恢复劳动力,公司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说他们这个岗位确实不需要人了,而且就算你用自己的方式实时带水印拍照打卡,也不能证明你为公司付出了长时间的劳动力,除非你要做就做全了,买个摄像机一天8小时对着你录像,这也不现实,所以你拿不出有效证据证明自己确实工作了的话后续仲裁补基本工资和实际正常工资的差额的时候也不会那么顺利,哎……普通人想维权太难了,我想说我们公司还是上市集团的子公司呢,这么刁难员工,他不是没钱赔,他就是不想赔……想问问网友们,我现在该怎么办。

今天上午我去了市区的劳动监察大队和劳动仲裁部门,他们都没能给我解释什么为停工停产的条件,踢皮球一样的让我回开发区再问,太难了,普通百姓维权,太难了[泪]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