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北欧的冬天真的容易让人抑郁吧。看到上海德牧的新闻后,在某个瞬间我忍不住崩溃爆哭,出动多名特 警破门抓捕一只半瘫痪的老狗,用大铁夹把它从家里拖出来…就这么在2023年中国最发达的上海发生了。昨晚在波兰喝酒的时候还在跟朋友聊天,我说我有点想回国了,甚至在考虑要不要试试直接回去工作,毕竟我的家人都在那里,想多陪陪他们,多带他们出来旅行。但现在我又退缩了,好无力好无力,每天都在担心小九出去遛弯会不会吃到有毒的火腿肠,每天通过看监控确认它还在笼子里好好的,打视频回去还是活蹦乱跳的。对于这个大环境,我只想逃避,我什么都做不了。
发布于 瑞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