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回来了
拍了牙片,上面一直鼓包的原来是多生牙
而且是弯的,需要把牙龈切开,把里面的多生牙给拔掉,再进行缝合
牙龈红肿,白色的地方是出了脓包
是因为这个多生牙造成的
鼓包两个多月了,我以为就是未长出的新牙
实际上是多长出的牙齿
会影响新长出来的牙齿
牙片显示,下面两颗,有一颗新牙已经萌出
另一颗也要长出来了
所以今天把下面两颗都拔掉了
等恢复一段时间
再去把大门牙拔了,再切开牙龈
把后面的多生牙拔掉,再缝合
今天拔第一颗牙齿时不疼
第二颗还是有些疼的
还好几秒钟就结束了
医生开了消炎药,还有漱口水
先消炎再说
牛牛小朋友居然下午还想去上学
看来是真的很喜欢学校
但是拔牙后两小时才能吃东西
吃完要一点多了
时间来不及
老师也建议下午在家休息
还是好好在家休息吧
#一年级的牛牛#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