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超话]##一品重师#
同学们中午好~午餐时间到👩🏻🍳,大家都吃了什么呀?团团今日吃的是一食堂二楼的麻辣饷锅,菜品自选,麻辣可口,味道“巴适得板”![馋嘴]大家有机会的话也可以去品尝哦~😊😊
发布于 重庆
#重庆师范大学[超话]##一品重师#
同学们中午好~午餐时间到👩🏻🍳,大家都吃了什么呀?团团今日吃的是一食堂二楼的麻辣饷锅,菜品自选,麻辣可口,味道“巴适得板”![馋嘴]大家有机会的话也可以去品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