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从小在内陆长大,对海鲜接触不多
来了海边也没怎么吃过(不会做…)
昨天看博主做虾,觉得好馋,今天也去买了点
才发现楼下就有海鲜店,还挺便宜,种类也蛮多
结果虾买回来活蹦乱跳,还在袋子里扑腾
根本不敢碰…
和虾面面相觑三分钟,最后还是放进了速冻
还是要明天吃冻虾了_(:з)∠)_
发布于 山东
因为从小在内陆长大,对海鲜接触不多
来了海边也没怎么吃过(不会做…)
昨天看博主做虾,觉得好馋,今天也去买了点
才发现楼下就有海鲜店,还挺便宜,种类也蛮多
结果虾买回来活蹦乱跳,还在袋子里扑腾
根本不敢碰…
和虾面面相觑三分钟,最后还是放进了速冻
还是要明天吃冻虾了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