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星星的百户千灯
23-10-26 14:54

因为从小在内陆长大,对海鲜接触不多
来了海边也没怎么吃过(不会做…)

昨天看博主做虾,觉得好馋,今天也去买了点
才发现楼下就有海鲜店,还挺便宜,种类也蛮多

结果虾买回来活蹦乱跳,还在袋子里扑腾
根本不敢碰…
和虾面面相觑三分钟,最后还是放进了速冻

还是要明天吃冻虾了_(:з)∠)_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