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皮肤养成记🤍精油也就用了四遍吧!
去韩国出差的时候挑了一天去做了皮肤管理
韩国不差的就是做皮肤和各种美容的东西
这家大部分是当地的韩国女生来做的
在那么多皮肤科中 她的价格不算便宜的
但是仍然很多人来
关键全程用的从头到底都是自己品牌的产品
而不是特意为了卖护肤品
而去另外新做的家庭护肤线产品
做完脸后
只涂了一个他们的防晒皮肤也变得很亮
全程都是蓝艾菊治愈的味道
以至于后来我拿回家用他们产品的时候
都是那个轻松午后的全身心放松的舒适感 http://t.cn/A6WI8eMh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