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x2_
23-10-26 23:05

食其家新出的这个单人寿喜烧感觉有点一般
肉有点腥?好像 而且我这个锅扑开来好几次
不过嘛 这个土豆饼不错
一次性寿喜锅体验完毕[哈哈]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