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求助…内双肿眼泡 超级肿,就是肿的眼睛都不舒服的那种,只有晚上会好一点,用硬梗假睫毛能撑出一点双眼皮但是依旧很肿。想知道除了去割双眼皮还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把眼皮撑起来,比如有没有支撑性非常强的双眼皮贴推荐[泪]
发布于 湖南
【投稿】求助…内双肿眼泡 超级肿,就是肿的眼睛都不舒服的那种,只有晚上会好一点,用硬梗假睫毛能撑出一点双眼皮但是依旧很肿。想知道除了去割双眼皮还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把眼皮撑起来,比如有没有支撑性非常强的双眼皮贴推荐[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