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邓
23-10-27 23:35

#郑州美食[超话]#
在郑州挖到宝了!
一家开了八年的榴莲甜品小店 
店开在楼梯下面真的一不小心就错过了
榴莲千层 榴莲巴斯克 榴莲大福放了满满的榴莲 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鲜的榴莲果肉
就连拿铁咖啡都是榴莲味儿的
榴莲用的是D24苏丹王(经常吃榴莲的朋友一定知道这是榴莲的天花板级别了)
和那些用榴莲果酱以及其他品种榴莲的口感和档次差别很大
真的是很好吃!!!越吃越上瘾!
爱吃榴莲的友友可以闭眼冲!!(不好吃来找我!)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