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好好[哇][哇]
周二吃了开封菜的新品🍔,晚上还喝了桂花酒
周三吃了东门的锅包肉,竟然还不错[舔屏]
周四在屠猪馆楼下和小金还有英英晒了一下午太阳,在阳光下面瑞、谝闲传、看风景好幸福(只要不学习怎么都幸福☺️)
昨天小金妈妈寄了坚果什么的,还有一包辣牛肉还有一包馕球,牛肉巨香,不过是微微风干的,嚼的嘴累🤤
今天吃了沙湾土豆大盘鸡和牛肉炒馕,拉条子把我香迷糊了,土豆一化裹着面很像土豆泥拌面🍜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