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卡】[悲伤]希望以后非会员的稿子能走Q就走Q吧,
不知道是大眼吞私信,还是没发过来,基本上非会员私信就没见过能发出图片的[伤心]
每次清微博私信的稿子都两眼一黑,三分之二的时间都花在给图没发过来的私信dd了[苦涩]
发布于 四川
【下班卡】[悲伤]希望以后非会员的稿子能走Q就走Q吧,
不知道是大眼吞私信,还是没发过来,基本上非会员私信就没见过能发出图片的[伤心]
每次清微博私信的稿子都两眼一黑,三分之二的时间都花在给图没发过来的私信dd了[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