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饽饽到了,清宫御厨后代制作…风沙中,城门下,旗人一手拉着马缰绳,一手把饽饽往嘴里送…每次吃饽饽,我都想到这种场景[破涕为笑][破涕为笑]秋天的北京是最美的,11月我可能要回去一次处理事情,我要去店里喝一盏宫廷奶茶[酷]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