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股要_重仓
23-10-31 15:40 微博认证:澄泓研究首席研究员

今天收到信息,韩国开始明确各种措施限制市场做空
我们A股是否能迎来这样的利好,答案是不可能的。
我们的股市设计是为了帮助企业IPO,并且在券商和管理层的帮助下,造就超级富翁的。

如果能把A股赚钱的模式从IPO、大股东套现,转变为依靠长期分红才可以的模式上去,我想股市跌到这个份上的时候,第一个不愿意的就是大股东,他们会选择更多的回购注销,消灭做空力量。

管理层也会积极配合,目前散户的心声,在他们眼里就是一个P的情况下,你以为你自己的愤怒能够换来什么,换来的是他们的嘲讽而已。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