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菠萝瑶
23-10-31 21:40

都说散光大于150就不能折算成近视度数了,一直认为我带不了美瞳,结果我硬折算了一下,买了个日抛美瞳试戴,感觉根本没问题,日常生活完全够了,天呐我原来可以带美瞳哈哈哈哈哈[doge]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