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 晚上凤巢湾活动吃完饭9点才过去溜达一下。比星期天那天热闹很多。不过活动的Npc水平感觉好像没花钱请的一样[允悲]随便请个Lo娘妆造都比这好,南瓜气球那个还不错!瞎溜达逛的时候走到医院鬼屋后面了[二哈]溜进去看了一下,这个真的是医院以前的东西都没搬走感觉布置省了不少钱[二哈]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