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啥钱,但是真是喜欢和爱孩子。
老公家里有八亩良田。
这就是家底。
最近肚子大了,显怀。
于是卖水果的,卖饭的……
见了我就说我家里有矿,我说我家里别说矿了,你们这水果摊和饭店我都没有。
那大姐:
哎呀,上次我看你买山竹,都不看价钱的。
我脑子想了想。
对,去年冬天,她摊上摆了山竹,我家小宝,那时候不到三岁。
看见就说:山竹山竹……要吃要吃……
我急着走,但是真不想买,因为那大冬天的山竹,除了贵,能好吃???小宝又闹。
但是还是买了两三个……果然,硬邦邦,很难吃。
结果这事就让老板娘记住了……
认定我是一个有钱人。
其他小区认识我的人,就是觉得我生育的多,必然非常有钱。
最近有人再夸我有钱时候,我也不打算辩解了。因为辩解,人家觉得你矫情。
后来我想了想,如何让别人觉得你有钱,生孩子多了,人家就觉得,这必然有钱!
如今我也莫名其妙成了有钱人了……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