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悠悠的慢悠
23-11-02 00:28

1 手环的表带坏喽 换了个黑色的 还挺酷 两个月没脱毛 它怎么长这么长了[泪]
2 相机里的秋天
3 今天的晚霞 东大的傍晚真的很美丽
4 泰山石保佑我 我要转运
5 我的新宠
6 我宣布 鲍师傅的奶贝 最好吃! 但我上年纪了呜呜 吃着有点子腻
7 震惊! 四个大美女世纪同框!
8 抖音特效吊打所有拍照软件
9 好漂亮的一束花
10 啊 又是甜食 报一丝啊报一丝 虽然吃甜食很快乐 但有段时间不会吃了 可恶! 东大这边没有甜品店!我这还是从生日蛋糕店买的!差评!
11 什么水平啊 吃心型柚子
12 值班室真的好冷 像冰窖一样 下次一定要穿羽绒服去
13 铁锅炖!好吃!推!但衣服粘了味道 好多天都没散
14 这个水果捞好好吃 水果都好新鲜 酸奶也好吃 还是蓝藻的 好吃好吃 依古比古
15 第一次去ktv唱歌 真好玩 下次还来
16 这个茶百道 怎么一股茉酸奶味啊 但还是好喝的 喜欢
17 东北菜真的好实惠 量大还好吃
18 好可爱的小车车 很少见的小清新黄色 车把上还有只小兔子 更可爱了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