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了桂林艺术节,打了一个小时的车真的好饿。终于吃到蛋烘糕!!但是有点吃不来这种酸汤酱,应该是贵州的做法,贵州酸汤鱼很出名哈哈,姜味有点重,整体都是凉的。
偶遇的三明治和炸牛肉串是全场top。
坐在马路边的公交站台等外卖小哥送萃茶师和皇氏乳业的联名,喝完立刻把躺在购物车里准备凑单的皇氏秒秒鲜删除了,但是牛奶里面的栗子泥让我感觉回到了大丰,是手里抓着一袋热腾腾的刚从苏生镇江鸭血粉丝门口的小摊买的糖炒栗子,和大小双一边聊天一边剥开有点烫手的栗子的那种场景。
买了一些可爱的手作,带着一个很大的芋泥肉松蛋黄麻糍回学校啦,放到小冰箱里今天才吃,麻糍外面裹了一层厚厚的豆粉,可以尝得出来每种食材都很用心,很讨厌有些商家用劣质的肉松还有腥得不行的蛋黄。
其实今天也是一样的糟糕,顺德卖凉茶的老板娘说的每一句话都在我身上应验。虽然我也不知道要逃避到什么时候,如果换做是以前,买张高铁票回家待一个周末应该就能被治愈了。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