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侃Kiwi
23-11-02 10:02 微博认证: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艺人 微博vlog博主

wu hu~~~(长舒一口气)
终于轮到发这组照片了!!!

之前发「纳米日记」的时候,我就给好几个网友回复说:“本人最美腻的照片还在燕子相机里呢[嘻嘻]”~~~你们看!!是不是!!!

仔细琢磨了一下,竟然还记得拍下每一张时那一刻的场景。

比如图1是车爆胎了,我们几个在路边等换胎;
图2是在等待晚饭,她说光好美,然后突然把我手抓起来挡住她的镜头,说“笑一个”;
图5是我走着走着,一回头竟然看到她拿个相机跟在我身后;
图9是在箭袋树森林看完日落往山下走,她一回头说:“你别动”,我:“这乌漆嘛黑的,你确定?”,她回的很帅气:“我确定”。

好像每一张都是在我们不经意的情况下,被她刻意地定格了下来。

思绪又往回倒了一下,想起还没出发前,我俩还约好“这次就好好玩,就不拍大美照了哈”;然后从纳米返程前她往电脑导照片的时候,姐妹儿仰天长叹:“还是拍了你这么多!!!”哈哈哈~

嘿,「我呆着,她拍着」这事儿恐怕已经被写进我俩DNA里了,八十岁时也许能听到她说一句:“我拍你拍了六十年了耶”~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