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红烧排骨】因为教程说焖三十分钟,所以我关上锅盖后就开始计时。中间隐约闻到糊味,但是还是谨遵教程。直到有点呛了才关火。打开后已经全部粘在锅底了……其实没糊的地方还是好吃的
发布于 四川
1114【红烧排骨】因为教程说焖三十分钟,所以我关上锅盖后就开始计时。中间隐约闻到糊味,但是还是谨遵教程。直到有点呛了才关火。打开后已经全部粘在锅底了……其实没糊的地方还是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