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猪和YoYo公主
23-11-03 12:38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偶尔秀秀午饭#昨晚吃到那么撑,今天起床又开始说中午吃火锅[允悲]。
我家休息日就是吃吃吃!
昨晚在居酒屋喝了一款可乐梅子酒,觉得好喝,今天我自己也来调一杯。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