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送我生日蛋糕不过我可以自己做(*`ω´*) 做了抹茶白巧歌剧院![送花花] 第一次尝试做歌剧院蛋糕,只做了7层也觉得好难好麻烦了,花了快将近3个小时[允悲] 算是我玩烘焙以来做的最复杂的一个了,不过味道真的很棒感觉也值了[馋嘴]
发布于 上海
没人送我生日蛋糕不过我可以自己做(*`ω´*) 做了抹茶白巧歌剧院![送花花] 第一次尝试做歌剧院蛋糕,只做了7层也觉得好难好麻烦了,花了快将近3个小时[允悲] 算是我玩烘焙以来做的最复杂的一个了,不过味道真的很棒感觉也值了[馋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