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降温了,搞一碗烩羊肉暖暖[嘻嘻][嘻嘻]
作为一个离开宁夏不吃羊肉的西北人,回来就要抓紧一切时间吃羊肉[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宁夏
银川降温了,搞一碗烩羊肉暖暖[嘻嘻][嘻嘻]
作为一个离开宁夏不吃羊肉的西北人,回来就要抓紧一切时间吃羊肉[允悲][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