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如果主角是男的,那必然有一个软萌小师妹。
而且国配已经是说过无数次的问题了,国内的声优价格比日本声优贵很多,但是专业能力还比不过日本声优,国内的声优无论男女,大部分都一个声音,没什么分辨性,这么多年也就出来一个山新。
从角色设计上也都是套公式,不活。
说到底骗补贴的动画公司实在太多了,真正做好作品的很少很少。
发布于 四川
国产动画如果主角是男的,那必然有一个软萌小师妹。
而且国配已经是说过无数次的问题了,国内的声优价格比日本声优贵很多,但是专业能力还比不过日本声优,国内的声优无论男女,大部分都一个声音,没什么分辨性,这么多年也就出来一个山新。
从角色设计上也都是套公式,不活。
说到底骗补贴的动画公司实在太多了,真正做好作品的很少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