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牛师叶汶昌
23-11-05 20:34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韩国指数连续三连阳,而且还是跳空高开高走!并且每天1%~2%的涨幅。
我们的A股是不是也可以这样或者直接关闭融券,只可以融资买入,上市公司只允许增持或者回购,禁止解禁或者减持到2024年6月,让股市修养生息,让大幅亏损的股民都能够得到回报,股民有了钱,自然就能有钱消费,消费起来了,市场经济自然而然就恢复了甚至还能更上一层楼!经济向好,国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幸福指数也讲提高了!国民有钱了不但可以更好的消费甚至更多的钱流向股市,上市公司融资也就更加方便了,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造就更多的就业也更好的回报社会,也产生更多的税收回到国家手里,国家也就可以开发更多的高科技,新兴产业,加大科研,加强国防,探索太空等等……大家说呢?

#韩国将禁止股票卖空直到明年6月#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