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真的太难了。
一个暑假我把家里的咖啡存货消耗一空,并且持续补货。
暑假过去原本以为我又可以了,没想到支原体肺炎浩浩荡荡来了。
哈哈!
不知道别的朋友们怎么样,我们儿科现在咖啡都喝出花来了朋友们。
主打一个苦中作乐。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曾经是一个只喝拿铁的人,但有的时候下午撑不住,手边没有牛奶,现在黑咖我也能喝了。
唯一无法接受的只有热美式。
所以我补货都补咖啡液,好携带,常温能保存,冷水也能1s溶解,然后吨就完事儿了。
最近喝的是二否。
开始是为了支持云南咖啡豆产业,搜索了一些云南本土的咖啡品牌,看到二否做了普洱茶咖...
云南buff拉满了可以说。
而且很好奇普洱茶咖到底啥味。
能喝吗...
反正咖啡这东西好喝提神,不好喝更提神,而且我们科有个什么味儿咖啡都能喝进去的瘦瘦姐姐,所以我买咖啡可以说是肆无忌惮。
没想到这味儿还有点东西朋友们。
我以为普洱加咖啡那应该又涩又苦。
但其实普洱茶咖主要味道还是咖啡的香醇味再叠加淡淡的普洱茶香,没有抢咖啡的风头,同时又很好的融入。
二否的黑咖就不涩不酸只有微微的苦和香。
冲牛奶还蛮好喝的。
所以我又尝试了茉莉茶咖。
然后茉莉茶咖拿铁就成了我最近的最爱味道!
之前我也喝过外面咖啡店的这种风味咖啡,除了生椰拿铁别的我都不太能接受,因为香精味儿比较明显。
二否的茉莉茶咖,用得就是茉莉花茶萃取物,喝起来是很正的茉莉花茶味,和泡进去的差不多,因为咖啡本身不酸不涩所以融入的一点都不突兀。
是属于我这种喝咖啡纯为给工作续命的人最喜欢的感觉了。
他家还搞了白桃咖啡,凤梨咖啡,青瓜咖啡,都是鲜萃工艺,茶咖都没有踩雷,果咖应该也不会吧!
不过最近教练不让我喝拿铁了,让我就喝黑咖。
因为我现在非常非常非常容易水肿,然后我以为我是水肿了,所以偶尔胖个两三斤也不在意,该吃啥吃啥,等缓过神发现不是水肿是真胖,不到一个月我胖了7斤。
所以她让我喝黑咖啡消水肿,而且还能增加运动的效率。
所以我要多囤点二否。
云南咖啡真的蛮好喝的,为云南咖啡疯狂打call~!戳这里👉http://t.cn/A6WxLODV👈 评论晒🥚号揪2位订单翻倍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