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吃什么##面包精的一天#
武汉两家我爱的店maku&砚甜
❤️maku的可可栗子包🌰可可面包体依旧是哏啾有嚼劲的 栗子泥干干粉粉的淡淡的清香完全不甜腻!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黑松露海盐卷🍄面包体合格 软弹香韧不油腻 黑松露比较淡我自己抹多多黑松露酱[酷]
送的可爱万圣节小面包 面包体不错但是中间夹的是黄油奶油我不太喜欢🧈
❤️砚甜的法芙娜巧克力国王蛋糕🍫醇厚的黑巧香微甜微苦 口感比布朗尼湿润轻盈 直接又猛烈的多巴胺攻击!@砚甜_
开心果巴斯克🧀依旧是恰到好处的流心 开心果的坚果香还蛮明显的 带一点点咸味刚好解腻
#不可辜负的美食##武汉美食##面包##蛋糕##早餐##甜品##手作#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