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最近因为学生家长的一句话心态崩了,因为带的是一年级所以各方面都比较操心,开学这么久以来每天都累得要死,
今天放学的时候送第一批孩子放学的时候还一切正常,放第二批(搞卫生的孩子)放学,有个学生就跟我说,她爸爸说我每天放学都这么晚他想打死我,我当时听到整个人都震惊了,其他孩子也观察到我情绪的变化了,有个孩子说:“你别说了,老师感觉都要哭了”
我当时只能强装镇定,和他们开玩笑缓解气氛,放完学后越想越觉得委屈,为了班级卫生能干净点,我每天放两遍学我都没说什么,每次搞卫生我都提醒他们只要早点搞完卫生就可以早点放学,我也每次都返回教室督促他们,听到孩子家长这么说,我直接被气到了
对了紫,补充一下,这个孩子可能近视比较严重,最近轮换座位坐到了最后一排,她的情况当时轮换座位时我也没记起来,昨天她爸爸打电话给说她坐后面看不清希望我调整一下位置,当时觉得这个家长也很好沟通,今天我也把那个孩子调到前面来了,但是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那个孩子还说了她爸爸说如果不给她调座位就打我,我虽然知道可能孩子家长说这些话是开玩笑的,但是当着孩子的面这么说真的合适吗】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