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霸天
23-11-07 14:33

昨晚想的好好的今天起床后做一锅猪骨粥
结果醒了才发现昨晚光去想着吃粥
忘了把排骨拿出来解冻[二哈]

还好我妈回国之前给我包了一百多个鲜虾馄饨
现在把水烧开立马就能吃上一碗热馄饨了

晚上还是要吃猪骨粥的
祝我成功吧!
毕竟我买到了相当不常见的芥菜
不做一次猪骨粥我都觉得对不起这精贵菜了
好像广东人说没加芥菜的猪骨粥是没有灵魂的
我没吃过芥菜
今晚试试看到底能有多灵魂

发布于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