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吃饭是很随便的!
在武汉,凌晨的街头,几张高板凳排成一排,再拿一张矮板凳,就能成为一组餐位。
武汉人吃东西随性,在哪都能吃,只要有个能落脚的地方,便随时可以取出身上的食物。
有人说:武汉人不拘小节,最讲效率,是个直男城市。你觉得呢?[嘻嘻]
#武汉人对桌子的唯一要求##武汉生活圈# http://t.cn/RXm7VQm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