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pi妈
23-11-08 18:08

喜欢住在成都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去风景美丽的地方都不算太远。
上周六我们和表哥姨妈家当天往返耿达熊猫坪看彩林。

熊猫坪的草甸比甘海子略小一些,但是爬山强度也要轻松一些。

导航“耿达龙潭山庄 ”。
大家一般都是把车停在山下,坐本地人的车到半山腰。
然后向上攀登1.6公里就能到高山草甸。
虽然只有1.6公里,但是一直在向上爬升,还是有一点徒步强度,出汗非常舒服。

我们本来打算走10公里环线,但因为入口关闭,耽误了一会儿,三点才自己开车到半山腰。
现在回想还真是刚刚好错了个峰。
如果早一点就是在山下排长队坐本地人的车上山。
如果晚一点自己开到半山,大部队开始开车下山,我们在窄小的山路上根本无法错车。

为什么这么幸运?
可能是我们心态好的一家人看到进不去10公里入口,心里也不着急。
干脆就在门口铺个垫子把自热米饭、卤菜零食吃了再说。
小朋友在熊猫坪基地门口玩水也高兴得不得了。
居然吃完开过去刚好就是最好的时间。

晚餐还是吃耿达镇上的朵沐查牦牛汤锅,到了也是刚刚好有位置。
老板说我们想喝的甜茶没有了,我说不着急,等你忙完给我们煮。
居然也让我们等到了,喝了两大壶。

今天立冬了,大山里的雪季也要来了。
和亲友们经常都能去看风景的生活实在太美好。
人间比梦间。[微风]

#周末去哪儿##川西旅行##川西彩林##成都自由行##阿坝·卧龙熊猫坪[地点]#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