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做了一个巧克力云朵蛋糕,借花献佛。本来就是打算要做的。 之前买了一个Sandwich Tin ,看大小应该和6寸烤盘差不多大小。烤出来的蛋糕,要比8寸磨具的后。所以现在6寸蛋糕这么红也是有道理的。蛋糕坯厚,体积小美观。
上网查了家乡立冬日,要吃咸肉菜饭。苏锡常是吃膏滋团子。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来交流你们家乡立冬吃什么。
发布于 英国
立冬:做了一个巧克力云朵蛋糕,借花献佛。本来就是打算要做的。 之前买了一个Sandwich Tin ,看大小应该和6寸烤盘差不多大小。烤出来的蛋糕,要比8寸磨具的后。所以现在6寸蛋糕这么红也是有道理的。蛋糕坯厚,体积小美观。
上网查了家乡立冬日,要吃咸肉菜饭。苏锡常是吃膏滋团子。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来交流你们家乡立冬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