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说呢,5月1号好心借的球衣,在专卖店里展示一下,好歹是官方。想着两三周也够了,15号去要球衣,说要放到9月。我都没答应就一直拖到现在不给我了,回回问回回都是有空寄,要么就不理我了...以后真的谁也别问我借了,牛逼就把等值的押金打我账上,搞烂搞丢,我拿了押金屁都不放一个[摊手]@锐步Reebok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