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啊宅_
23-11-11 13:26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内蒙牛排骨有点东西啊,只放了一片月桂叶,炖了两个多小时,肉香特别浓郁,清炖比红烧还好吃[舔屏]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