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牛排骨有点东西啊,只放了一片月桂叶,炖了两个多小时,肉香特别浓郁,清炖比红烧还好吃[舔屏]
发布于 广东
内蒙牛排骨有点东西啊,只放了一片月桂叶,炖了两个多小时,肉香特别浓郁,清炖比红烧还好吃[舔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