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小点点
23-11-11 15:08

从广西背回来一个荔浦芋头,五斤的芋头一斤的大泥儿。上午把这个芋头给杀了,切片分装冷冻。这几天蒸着吃或者做芋泥吃。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