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Cindy_
23-11-12 01:26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微博VLOG博主

我日常喝的星巴克咖啡点单攻略!

1.冰美式。消肿提神醒脑,夏天喝的比较多!
2.冰榛果拿铁。(超大杯,少冰,两泵糖,换燕麦奶)也是夏天喝的比较多。冰的超级好喝清爽!一定会换燕麦奶。个人感觉燕麦奶更清爽好喝。
3.热榛果拿铁。(超大杯,两泵糖,换燕麦奶)天冷的时候喝热的。一样配方。
4.太妃榛果燕麦拿铁。(超大杯,去奶油,两泵糖)
太妃是有榛果粒的,就很好喝。
5.去年10月份喝的黑糖拿铁也超级好喝。但是今年没有上。[苦涩]

总结:我喝榛果拿铁/太妃榛果拿铁都是超大杯两泵糖,都选择燕麦奶。个人感觉燕麦奶更清爽好喝。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