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4:30起床,5:20从酒店出发,5:50到场馆开始排队。当时估计都已经有一百来人了。等到10点多才开始安检,早上真是又冷又困,我感觉站着就能睡着。该我过安检的时候,前面已经有很多人进了,当时还不知道能不能拿到粉丝见面会的票,安检完直接狂奔,没错大家全都是狂奔到场馆后方p2的位置去排队领票,工作人员都在喊别着急慢点慢点[笑cry]排到我的时候Faze的票已经没了,还剩下A队和总监的,我果断选总监。拿到票的那一刻感觉一切都值了。比赛还是很精彩的,氛围超级棒。等到第二个bo3结束后开始排Faze的见面会,第三场总监的也开始在排了。见到总监后他开口“Hi beauty”我直接心都化了,把鼠标垫铺好,在他签名的时候我用英语问他可以合张影吗?他说“Sure,of course”手抖地合完照我对他说Welcome to China,他用中文说谢谢!呜呜呜呜呜他真的很好,很温柔,对每个人都笑意满满,不愧是加拿大甜心。我爱Twistzz,我爱总监[泪]#csgo# http://t.cn/z8Ab8mU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