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G又算个什么瓜啊?那个老板帆帆莫名其妙来句“我可不打算冷处理”到底什么意思呢?我不知道…不过等我补完这个瓜;谁的问题开谁,看一群网友一会儿发一个一会儿发一个属实是把我脑子干烧了,谁来说说怎么个事#KPL[超话]#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