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酱酱酱
23-11-12 23:29

给自己打工还能双休[喵喵] 太爽啦~
周六周天太冷了多了一个休假的理由
第一天跟我妈去吃元祖李朝,不得不说节假日万达人还不少。他家辣牛肉汤,好喝!牛肉味很浓~
吃韩餐就是好啊 饭没上小菜上一桌子
每周必打卡家家悦奥莱店,感觉我快把临期小超市吃个遍了,最近越买越少。(那个元气芝士好吃,大家介意可以买正价的尝尝,无敌好吃)
威高偶遇了豆苗子[喵喵] 苗姐请客吃探鱼
第一次吃烤鱼就是苗姐带我去的 打开我的新大门
吃来吃去最好吃的烤鱼就是探鱼[送花花]这次还有冰粉
总之休假第一天就是逛吃逛吃,累了我俩就回车里睡一个小时[揣手]。醒了继续逛,我俩腿最不值钱[你好]

今天睡到自然醒 豆苗说有一家小火锅25随便吃
(包含锅底➕蘸料➕水果捞➕炸鸡柳➕炸茄盒➕寿司➕太多了)
她打入群里了解半拉月了,就是没去过,每天直播群里菜品。
我们忍不了了,去!必去去!绝了菜品很多,丸子还是安井的,蘸料和锅底也好吃。糖醋里脊和炸茄盒做的都很好吃[good]这是我觉着去的最值的小火锅
然后街溜子夫妻又又又去了威高 喝了奶茶 逛街
抓了娃娃 还买了一个小📷
休假真好 明天就要搬砖了[全力以赴]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