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点Motoko酱吗
23-11-13 01:04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娱乐向的测试玩一玩又抑郁了 小吴说“和你还蛮像的诶” 因为一句话又眼泪汪汪的胡思乱想
测试结果是我本人了 累点太低 自己太脆弱敏感 别人总会说大家都是这样的其他工作更辛苦 我被父母庇护着很幸福了 我也明白客观来说我几乎没有压力 可是五年了上班前一天仍然又焦虑又沮丧的 闲暇时间不够用 或者说有时间也不想动 情愿玩手机也不想做自己爱好的事情 很容易不耐烦暴躁 想做的事情很多却都没完成 上班没那么难可是总让人觉得压迫和焦虑 大家都说这份工作不用动脑子 可同样是体力上的累的话前几年拍照做展会站一天我都很开心 现在是心理上的疲惫 不擅长也讨厌刻意社交 讨厌的环境 讨厌的自己 但是又没办法 做一个碌碌无为按部就班的人 世界什么时候补完啊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