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泥沼
23-11-14 09:51 微博认证:雪球用户

#网友吐槽政务大厅全天工作6个小时#其实这事,很多人讨论只关注到了6小时,工作时间,没关注到另外一点。

没注意这是东北,大家都知道东北现在已经零下了,政务大厅中午不办理业务,都要休息,大家可以理解,人是铁饭是钢,都得休息,但是大冬天让人民群众在外面挨冻,这肯定不符合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午休吃饭,这个可以,但是也可以放开办事的人民群众进入,进去坐着等,你说是吧,冬天取个暖,夏天避个暑,难道就让人民群众夏天爱晒,冬天挨冻?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