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yaki_KW
23-11-14 13:01

今天深圳也降温了,一起出差的小妹妹紧急外卖了两件长袖,我也决定中午的咖啡不加冰好了。奈何冷萃不冰咖啡真是还不如热美式,走出去100米后我又折返回去找咖啡师帮我加了一大勺冰块🧊

果然,吃饱了就是很热!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