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生病了心情好差,白切黑说:“那我们去吃shake shack吧!!”
牛肉堡真的好好吃啊,面包软软的香香的,肉肉超级扎实,里面有酸黄瓜,还点了一份芝士薯条,芝士真的是真的芝士超级腻,薯条脆脆沙沙的。
好,吃完了这个汉堡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女孩子!#记录美好生活#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