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好好噢[太阳]比较适合学习📖
图书馆厕所四连拍
冻傻了!
这个天气写字真的好冷啊!!又到哈气搓手写作业的季节了……下次还是去图书馆市内比较好有空调[泪]但是在室内暖和了比较容易想睡觉[苦涩]今天把笔墨又写完了……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