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椰菜_
23-11-15 13:54

说起来冬天,记起去年下了好几场雪
带鲁小弟在雪地里扑腾
经常发生如下对话:
我(站在树下):快过来快过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鲁小弟:啥?
(疯狂摇树或扯动树枝)
(逃跑)
结果就是哭哭鲁小弟

后来鲁小弟看见我站树下怎么喊都不过来了哈哈哈哈哈

没雪的时候有时去水边找水蜡烛(我家叫“蒲棒”)
用手使劲儿捏碎,经风一吹,又是一场“大雪纷飞。”

山下有之前采石留下的小水坑
到了冬天,就成为我们的“采冰场”
还有鲁小弟曾经的投石练习所
我最喜欢的是出其不意嚎一嗓子
同行人扭头看我
我说:“听见回声没有?”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