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怎样的一种感情去演绎登神这首歌的?看四强赛的感受怎么样?
一开始我们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感觉每个人都有全新的体验,感觉脑子爆炸了一样,觉得我们自己能做好吗,但是实际录音效果还是不错的,受到海内外的粉丝的喜欢我们也很高兴,后面也会直播演出,希望大家喜欢
#s13决赛媒体日# #NewJeans亮相S13媒体日# #s13最前线# http://t.cn/A6WRL1Kc
带着怎样的一种感情去演绎登神这首歌的?看四强赛的感受怎么样?
一开始我们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感觉每个人都有全新的体验,感觉脑子爆炸了一样,觉得我们自己能做好吗,但是实际录音效果还是不错的,受到海内外的粉丝的喜欢我们也很高兴,后面也会直播演出,希望大家喜欢
#s13决赛媒体日# #NewJeans亮相S13媒体日# #s13最前线# http://t.cn/A6WRL1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