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0亿,在原吉利区东南部新建洛阳北站,未来来洛阳旅游,游黄河、小浪底将可以乘坐高铁……@微博旅行家 #记录旅行##带着微博闯世界##100个旅行必备指南# http://t.cn/A6WRqWlU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