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求匿。想请教姐妹们体制内要怎么请病假啊?需要和领导说具体病因吗?下周打算去做畸胎瘤的腹腔镜手术,可能要开四个孔。医生说手术要一周才能出院,出院至少也要休息一周。感觉一下子要请两周假,不太好跟领导说】
发布于 广东
【紫,求匿。想请教姐妹们体制内要怎么请病假啊?需要和领导说具体病因吗?下周打算去做畸胎瘤的腹腔镜手术,可能要开四个孔。医生说手术要一周才能出院,出院至少也要休息一周。感觉一下子要请两周假,不太好跟领导说】